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来源:   作者:高耀芳   发布日期:2021-03-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升项目申报书质量,提高申报成功率,3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阎树群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社会发展学院杨乙丹教授、郭占锋教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小升副教授应邀担任评审专家,副院长郭洪水主持会议。

与会专家认真审阅教师的申报书,逐一对申报书内容与老师们进行了面对面详细交流,围绕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书2021年新变化、项目选题、申报书撰写细节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指导,就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重难点、创新之处和参考文献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老师们与专家积极交流,获益匪浅。

开展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是我院支持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的一贯举措。正值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冲刺的最后关头,这次会议的召开,使各位申报人进一步明晰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撰写的技巧和规律,提高了申报书撰写质量。同时,也使各位申报人进一步理清了自己相关研究的思路,提高了自己的科研能力。



编辑:王静     终审:郭洪水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