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第一次论证会
 

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第一次论证会

来源:   作者:毛希梅   发布日期:2024-01-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科学研究能力,提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学院于1月10日进行了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线上论证会。邀请武汉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丁俊萍教授、华中农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霍军亮教授、我校人文社会发展学院郭占锋、马良灿教授担任指导专家。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高小升教授主持。

专家们仔细审阅每位老师的申报书,从题目创新性、选题合理性、研究思路逻辑性、撰写的学术性规范性表述等重要方面进行了指导,并根据当前社科项目研究的热点前沿、论证逻辑、格式排版等角度对申报书作了深入的剖析,一一给出了修改建议。申报项目教师表示将根据专家建议对申报书进行精细打磨,高质量呈现申报书。

   学院通过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论证会,为申报书的撰写提供系统、持续辅导,提升学院国家社科项目的命中率。


编辑:毛希梅  终审:高小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