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任免大会
 

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任免大会

来源:   作者:毛希梅   发布日期:2021-03-31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上午,学院召开大会,宣布学校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干部任免的决定。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吕卫东,学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伟,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等二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伟主持。

郑伟宣读了学校干部任免决定:因任期届满免去邓谨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职务,任命赵延安同志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

原任院长邓谨同志表示,服从学校党委决定,并感谢全院职工长期以来的支持,她将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工作,积极配合,努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并祝愿学院事业蒸蒸日上。

新任院长赵延安作表态发言,他对学校党委对自己的信任表示感谢,也深感责任重大。他表示:一是强化规则意识,规范学院运行管理;二是强化担当意识,为学院谋发展、为教师谋发展;三是廉洁自律,公正行事;四是深化学院管理改革,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五是高起点谋划特色马院建设,提升学术影响力;六是团结凝聚人心,形成良好的学院文化。

校党委吕卫东副书记代表学校高度肯定了邓谨同志在学院学科建设、管理、教学工作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及对学院事业高度负责的可贵品质。吕卫东副书记向新任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用新思想指导工作;二是要在团结中凝聚力量,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三是增强规矩意识,做到懂规矩、讲规矩、守规矩;四是要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他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学校意识形态宣讲的主要力量,对学校及师生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用。学校将进一步重视、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在新领导班子带领下,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不断开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新局面、取得新成绩。


编辑:毛希梅     终审:赵延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