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来源:   作者:王静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6月9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208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张爱国出席会议并指导,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延安主持,党委委员张芬和副院长杨鹏分别做重点发言。

会上,张芬同志从五大事件为切入点重点阐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在大是大非面前的坚定立场,她指出要用历史的思维去学习党史,去讲述党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

杨鹏同志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为主题,以党的百年历史上发生的重大事件为主线,生动讲述了党的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并结合学习谈了学习感悟;同时,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如何落脚到实际,如何真正为学院师生办实事。

随后,与会人员纷纷就党史学习谈了体会和感悟,也就如何真正为师生办实事谈了自己的想法和设想。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张爱国充分肯定了此次学习研讨,同时他也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既要注重学习形式也要注重学习内容;二是要注重学习研讨,要通过研讨达到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三是学院领导班子要将学习教育落脚到为师生办实事上,要解决好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学院不断前进和发展。

党委书记赵延安对此次专题研讨进行了总结,并对为师生办实事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一是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根据实际工作和师生的实际需要尽快制定办实事台账,切实为师生办实事;二是要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从近期和远期对学院发展进行实事求是的规划和设计,尤其是要从教学和科研两大方面解决教师教学评价、学历提升、科研能力提升等涉及教师切身利益的关键点,鼓励和支持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充分发挥他们积极作用,为教师创造一个良好的教学科研氛围,带领广大师生将学院建设的更好。

 

                                 image.png


                                                                                                                                                                                        编辑:王静     终审:赵延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