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任命大会
 

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任命大会

来源:   作者:毛希梅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学院在208会议室召开大会,宣布学校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干部的任命决定。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吕卫东,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翟立,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科级干部等二十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延安主持。

翟立宣读了学校任职文件,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任命王家武同志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

王家武同志做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学校党委对自己的信任,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从三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工作:一,勤奋学习。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强化党性修养。加强业务学习,积极向老前辈、专家们请教,努力破解“本领恐慌”。二,务实工作。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深入师生一线了解实情,加强与班子成员沟通共商对策;遵守规章制度,自觉团结班子,积极服务师生;多解师生关注度高的“难事”,多办有利师生干事创业的“好事”,多做促进学院发展的“实事”。三是廉洁自律。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代表学校高度肯定了王家武同志在党委统战部工作期间,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参与扶贫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对王家武同志担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表示祝贺。吕卫东副书记对新任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狠抓学习。学习是首要任务,新任领导班子务必以高水平的学习标准来要求自己,并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投入到学习中来。二,提升业务能力。领导班子要改善工作方法、创新管理模式,提高科学决策的能力;要用世界眼光和战略思维实现学院发展长远目标和近期目标的有机结合。三,坚持担当作为。学院班子要深刻认识到肩负的重任,要认真谋划、科学部署,高效高质做好管理工作,稳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延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发言,他表示将严格按照校党委的要求来认真开展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真抓实干、敢担当、善作为,凝心聚力,奋力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编辑:毛希梅  终审:赵延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