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晋妍 刘亚荣   发布日期:2021-03-25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我院在四楼报告厅召开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延安、副书记张波,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辅导员晋妍主持

会上,晋妍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学生工作会议召开的意义和主要议题,并宣布会议开始。而后,张波副书记就学院本学期的工作思路和设想、学风建设、学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就建党百年党史宣讲、党史知识竞赛、青年学生读书会、红色实践基地学习等活动进行了安排,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学生们仍需保持警惕、不可松懈,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能够学习生活双丰收。

紧接着,赵延安书记结合本学期学院学生工作的重点内容做出了相关要求,同时,他还从2021年考研的竞争激烈形势、学院学生培养工作的规划设想和研究生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希望。赵书记指出,近两年学院学生就业形势呈好,同学们要对未来就业有信心,做好自身规划;学院特色马院的建设要由每一位学子共同努力,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科研、实践活动,展现西农马院学子风采;鼓励同学们要保持阳光心态、快乐生活,多读书、多思考、多下笔、多实践,祝愿大家能够拥有充实丰富的学习生活。

会议最后,晋妍老师总结谈到,新学期、新挑战、新发展,本次会议对学院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内容进行了部署、明确了要求,为同学们今后学习、生活、实践、职业规划等方面指明了方面,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扎实推进、落实落细,努力提升自身的科学研究能力和实践业务能力,开好局、起好步,为学院特色马院的建设助力,以优异的成绩、更好的自己向建党百年献礼。


编辑:崔宇  终审:张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