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学院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
 

学院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

来源:   作者:崔宇   发布日期:2021-01-18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对离退休老同志的深切关怀,学院领导班子和院工会一行走访看望了离退休老教师,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每到一处,学院领导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老教师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送上春节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学院和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还向老教师们汇报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听取老教师们对于学院学科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多提宝贵建议,多献发展良策,助力学院更好的发展。

老同志们对学院的关怀和牵挂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学院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和经常看望慰问很是感动,对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交谈过程中他们深情回忆了自己与学院的点点滴滴,并表示虽自已离开工作岗位,但依然愿为学院的发展发挥自己的余热纷纷表示将一直心系着学院的发展,期盼学院教职工再接再厉,团结合作,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崔宇  终审:张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