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我院组织毕业生参加徐工集体招聘宣讲会
 

我院组织毕业生参加徐工集体招聘宣讲会

来源:研究生会   作者:孔梦圆   发布日期:2021-09-14     浏览次数:

     

9月13日晚,徐工集团在机电学院召开专场校园招聘会,我院积极组织2019级研究生现场聆听宣讲。

招聘会涉及专业领域广泛,为毕业生提供了较丰富的就业岗位,较大程度满足了毕业生对不同领域、不同岗位的求职需求。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认真聆听徐工集团招聘负责人宣讲,积极参与面对面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积极提问并线上投递简历。我院研究生受到企业欢迎,有3名同学线上投递简历后,当天就得到公司回应。

这是我院2019级研究生第一次现场参加校内专场招聘会,让同学们第一次亲身感受了今年的校园求职氛围,对更好丰富简历、合理定位目标有了很好的促进。招聘会也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理论知识,在拥有扎实专业基础的同时,还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

编辑:王静       终审:王家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