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做一名合格的“马院人” ——马院学子积极上好“开学第一课”
 

做一名合格的“马院人” ——马院学子积极上好“开学第一课”

来源:   作者:刘亚荣   发布日期:2021-09-16     浏览次数:

     

9月13日晚,校党委书记李兴旺,马克思主义学院杨鹏、赵星宇、何景毅、张丽担任主讲教师,围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这一主题,为全校学子同上“开学第一课”。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听课并开展主题研讨,院党委副书记王家武与同学们一同听课并主持研讨,全院研究生线下线上参加会议。

image.png

一个小时的集中听课后,同学们积极展开交流讨论。2021级同学刘璇谈到:要在百年辉煌党史和厚重的西农校史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争做“四有”青年。黄润钰感悟到:要积极发扬我校红色传统,争做时代先锋,担当西农大任,为民族复兴接续奋斗。何晓东体会到:我们要脚踏实地,初心不改,学习西农榜样,从新出发。2020级同学刘振感悟到:身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传承“西农精神”,扎根杨凌丰富学识、胸怀社稷服务人民。姚子昊谈到:所有的一切都已在党的辉煌历史中展现出来,我们要在学党史中总结经验、挖掘典型、传承精神,作一名合格的“马院人”。

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清如参加了交流,就研究生党员发展的基本知识做了介绍,并提出希望大家能够把这次的“第一课”作为“积极分子培训课”和“党员教育课”,认真学习,积极行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马院人”。

image.png

院党委副书记王家武对同学们的发言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身为新时代青年、作为马院学子,深悟“第一课”的精髓和道理,坚持爱党、爱国、爱校,将爱校情怀与爱国情怀统一起来,在学习党史中、体悟校史中传承“西农精神”,真正做到“坚定信念、增强本领、担当使命”。

                                                                                编辑:王静       终审:王家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