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在2023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展示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
 

我院教师在2023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展示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

来源:   作者:张曼   发布日期:2023-12-24     浏览次数:

     

12月21日,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组织的2023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程、课程思政教师“大练兵”省级现场展示活动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举行。经过校级“大练兵”、省级网络初评,马克思主义学院4位教师和1个师生团队晋级省级现场展示。经过现场展示和专家评审,我院张曼老师荣获思政课程“教学标兵”称号,李若凡、关惠丹、宋文杰三位老师荣获思政课程“教学能手”称号,赵志阳老师和独雅宁同学荣获思政课“教学团队能手”称号。此外,来自我校化药学院的尹霞老师荣获课程思政“教学标兵”称号。

222.jpg

本次佳绩的取得是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提高的结果,也反映了我院教师深厚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教学能力。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个相统一”要求,深入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着力打造“思政金课”,按照“六个要”的要求培养“思政名师”,通过“大练兵”等教学竞赛活动以赛促教,不断提高参赛教师的教学水平并积极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从整体上提升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

“大练兵”是陕西省打造的一项思想政治工作品牌活动,通过各高校扎实开展集中备课、集中研讨、集中培训、集中展示系列活动,不断提升育人队伍能力水平,切实增强思政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本次省级展示活动按照学校层次和课程,共设置了17条赛道,来自全省79所高校的240名选手晋级省级现场展示,同时在全省高校开设线上分会场,近3万名师生在线观摩。通过现场授课、答辩,集中展示了参赛教师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彰显了陕西思政教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张进升     终审:殷旭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