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徐州重工集团公司有关人员来我院开展招聘调研
 

徐州重工集团公司有关人员来我院开展招聘调研

来源:院团工委   作者:晋妍   发布日期:2021-09-13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徐州重工集团直属企业——徐州阿玛凯液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我校机电学院2012届毕业生马先阔一行来到我院,就企业招聘事宜调研座谈,院党委副书记王家武、辅导员晋妍与马先阔一行进行了交流。

 

座谈中,王家武对马先阔一行表示欢迎,对其关心母校发展的义举表示赞赏。王家武还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学生实践、毕业生就业等情况,表示会积极向马院学子宣传徐工集团,推荐马院学子加入徐工集团。马先阔介绍了徐工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徐工集团现在对企业党建很重视,集团党建正在努力实现职业化、专业化发展方向,希望能够招聘马克思主义理论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充实到集团党务工作队伍。近期公司将在陕西高校开展系列招聘活动,首站选择母校是希望尽己所能为母校的就业工作尽一份力,真诚邀请马院学子加入徐工集团,加入阿马凯公司。

双方还就学生关心的招聘需求、晋升渠道、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编辑:毛希梅  终审:王家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