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校领导来学院检查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校领导来学院检查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崔宇   发布日期:2021-01-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底子清、情况明、措施实1月22日下午,副校长赵敏娟带领防控办、校医院等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人员一行来学院对学院假期教职工管理、学生假期动态管理和办公楼的日常管理等寒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学院领导赵延安、张波等汇报了我院教职工和研究生的假期动态监测情况、师生健康打卡情况和学院门禁管理等工作。  

赵敏娟副校长听取了我院关于寒假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研究生留校、离校情况及目前存在问题情况的汇报,查看了我院师生一人一档信息台账、请假审批材料、疫情防控方案等相关材料。

赵敏娟副校长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她强调,当前国内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风险比较严峻,要做好教职工的假期管理,非必要不外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要把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层层压实责任,学院假期在岗值班要严格落实到位,做好办公楼的门禁管理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师生层面做好宣传引导,提升全院师生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落实健康打卡”“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及时关注国内疫情风险等级变化,如有教职工或教职工亲属具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严格落实2次核酸检测、隔离、健康监测等相关管控措施。

 学院为做好假期的疫情防控工作,放假前学院通过召开党政联席会、教职工大会全体研究生会议等多种方式,对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细化管理。制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马克思主义学院寒假期间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2021年寒假安排的通知,对每位教师和学生建立一人一档离校、留校学生信息台账,确保教师和学生行程可追踪。


编辑:崔宇  终审:张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