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节前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马克思主义学院节前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来源:   作者:文/赵星宇 图/张进升、和红燕、袁宝明   发布日期:2024-01-25     浏览次数:

     

1月22日,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延安等一行深入离退休教职工家中看望慰问老前辈。

来到王炎、刘致、孙淑英、金秀燕、钱小康、党怀斌、张磊、张波周红云等老同志家中,院领导们看到老同志身体状况良好很高兴,积极向老前辈汇报学院改革发展情况及教学科研新成果,感谢老同志为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在保养好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

看到学院领导登门慰问,老同志们很高兴和感激,纷纷介绍自己退休后的生活情况,王炎教授、钱小康教授、孙淑英教授、党怀斌教授等老同志还以唱红歌、展示研究成果等形式,表达自己“退休不褪色”等良好精神面貌。他们表示,学院每年开展春节慰问不仅是对离退休同志的关怀和温暖,更是对老一辈的尊重和肯定,希望学院未来的发展越来越好,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

一年一度的春节慰问不仅让离退休老师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也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传承尊老爱老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实践。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家武,副院长杨鹏、高小升、殷旭辉,工会委员张进升、和红燕、赵星宇、袁宝明等参加了慰问。

image.png

看望慰问金秀燕老师

image.png

看望慰问王炎老师

image.png

看望慰问刘致、孙淑英老师

image.png

看望慰问张磊老师

image.png

看望慰问钱小康老师

image.png

看望慰问党怀斌老师

编辑:张进升     终审:王家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