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凤岗讲堂·教育部项目申报辅导会
 

学院举办凤岗讲堂·教育部项目申报辅导会

来源:   作者:毛希梅   发布日期:2021-03-17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院教育部项目申报质量,3月16日下午,学院组织举办了凤岗讲堂·教育部项目申报辅导会,邀请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景平教授作报告。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延安、我校社科处处长白金凤、申报教师和学院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郭洪水副院长主持报告会。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李景平教授做专题辅导讲座。他围绕项目选题、设计、申请书撰写、完成课题研究的条件和保障等方面对如何做好教育部基金申报书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第二阶段,专家对申报教师的申报书逐一进行了具体指导。李景平教授、学院高小升副教授结合申报书的各个模块,如选题、研究内容、研究重点难点、创新点等问题对教师的申报书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申报项目教师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并与评审专家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最后,白金凤处长发言表示,此次报告会开得扎实有效,收获良多,社科处将一如既往支持学院高端项目培育工作,为大家创造各种学术条件。

赵延安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李景平教授的细致指导表示真诚的感谢。他表示,此次会议邀请业内的专家来为大家作了针对性报告,指点迷津,增强了学院教师的学术敏锐性、前瞻性,为提升社科项目申报书撰写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各位老师在会后表示,将尽快消化吸收评审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争取高质量完成项目申报书撰写。


编辑:毛希梅      终审:郭洪水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