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六中全会精神接力宣讲
 

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六中全会精神接力宣讲

来源:   作者:李剑波 冉珑   发布日期:2022-01-07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党委宣传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录制了《师生接力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视频,23位师生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基本内容以视频方式接力宣讲,我院14名师生参与其中,为完成视频录制和全会宣讲做出了应有贡献。

23位师生围绕1个根本问题、2个确立、3次飞跃、4个伟大成就、5个历史意义、10个明确和10个坚持、13个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展开,以接力讲述的形式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成就,以更加鲜活的形式进一步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全覆盖,激励西农师生勿忘昨天苦难历程,赓续先辈红色血脉,继承前人伟大事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西农力量。我院方建斌、杨鹏、康燕、冉珑、宋文杰等5位老师和雷兰、张丹阳、苗晨阳、张咪、张莉蔷、杜馨儿、李剑波、何晓东、孙超凡等9名研究生在接力宣讲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学校成立了由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任团长,院士、校领导、思政课教师、党员干部为成员的宣讲团,并成立由研究生、本科生骨干代表为成员的大学生骨干宣讲团,依托马院专家认真开展集体备课和宣讲准备,面向全校机关、院、所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宣讲,激励全校干部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取得了良好成效。


编辑:崔宇    终审:王家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