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李娜副教授推选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3年度影响力人物候选人
 

李娜副教授推选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3年度影响力人物候选人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3-27     浏览次数:

     

为展现“05方案”实施以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优秀风采,树立一批教书育人的先进典型,激励广大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履行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在教育部 社会科学司指导下,高等教育出版社《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编辑部主办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3年度影响力人物推选活动。

 我部李娜副教授经过个人申请,学校推荐,上报陕西省和教育部,现已进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3年度影响力人物候选阶段。据悉本次活动将推选30位“高校思 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3年度影响力标兵人物”,70位“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3年度影响力人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