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思政部圆满完成12年优质课程建设项目及13年教改项目的结题验收
 

思政部圆满完成12年优质课程建设项目及13年教改项目的结题验收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5-20     浏览次数:

     

          514日、518日,思政部组织相关专家对所承担的四门12年优质课程建设项目及五门13年教改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

         通过项目主持人汇报、专家查看结题材料、提问等环节,评审专家对每个项目进行了认真的讨论,给出了结题意见建议和结论,并要求项目主持人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补充和完善结题材料。

         经过专家评审,共有三项优质课程建设项目、一项教改项目被评为优秀,一项优质课程建设项目、两项教改项目评委为合格,两项教改项目延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