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我校2013-2014学年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优秀报告汇报暨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我校2013-2014学年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优秀报告汇报暨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1-26     浏览次数:

     

       1122日,“追溯校史、认知校友、服务三农”2013-2014学年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优秀报告汇报暨表彰大会在南校行政主楼208会议室举行。学校教学督导组、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思政部负责人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汇报会上,来自我校不同院系专业的10名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将自己的调查报告向与会者进行了展示,博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经过评委打分,来自资环学院的成佩昆和食品学院的田缘、王悦3名同学获得一等奖, 佘欣璐、黄益等7名同学获得二等奖,蔡瑶、邬颢、范均怡等21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另有64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为2013-2014学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暑期社会实践最后一轮交流汇报,是在前三次学生实践报告交流基础上的提升、总结和集中展示。经过前期的层层交流和选拔,共有10名同学进入到本次学校层面的汇报展示。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