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我部参加第33期全国普通高校“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班
 

我部参加第33期全国普通高校“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班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8-28     浏览次数:

     

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开展好新中国成立65周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重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经教育部社科司同意,8月18日-22日由中宣部时事报告杂志社主办的第33期全国普通高校“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班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300位高校“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班。我部赵海霞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根据教学要点,精心选取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从乌克兰局势看大国关系、从甲午惨败到抗战胜利的历史透视、世界之变与中国之变、信仰与人生、解读职教大会精神、亚洲安全形势与亚洲安全观等七个重要选题,邀请到《求是》杂志社社长李捷、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俄罗斯所所长冯玉军、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副馆长李宗远、时事报告杂志社原总编辑曹勃亚、中国人民大学宗教系支部书记温金玉、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巡视员王继平、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战略研究所陈向阳等知名专家学者,为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师授课讲解。此次高校“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培训班选题精准,阵容强大,受到与会教师的一致好评。

  培训班还召开了分组讨论会,大家集中就如何传授好“形势与政策”课分享了教学经验。我部赵海霞老师在培训期间与参会的专家学者们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和交流,拓宽了视野,结交了朋友,达到了参会的目的。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