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来源:   作者:毛希梅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青年教师的思想、工作动态,摸准青年教师的发展需求,促进青年教师的发展成长,4月6日下午学院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来自五个教研室的二十六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延安认真听取了青年教师的意见和建议。

青年教师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教学、科研、社会实践、培养培训、交流平台建设、入职以来心路历程等方面畅所欲言。并对学院在提高科研功力、提升教学水平和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魏晓辉建议学院在谋划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时,要提前邀请专家指导申报的思路,从早期解决方向问题;隋牧蓉建议学院应组织教师在各种学习教育中以多样的方式发声,表达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的立场观点;商晓辉建议更好地开展学术沙龙活动,组织青年教师自发地开展学术研讨与交流;王淑娟建议学院要与相关学校马院联系,为青年教师深造提供更多的便利;杨玉龙、韩敏建议学院尽快开放资料室。其他教师结合自身遇到的实际问题,就教学上尽快适应角色转换、科研上确立研究方向及学院激励政策等方面踊跃发言,表达了对学院发展及自己进步的迫切心声。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赵延安书记对青年教师的坦诚表示感谢,就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做了回应。他表示,将举学院之力,为大家尽早解决实际困难;聚集群体智慧,加强科研能力发展。同时,他强调,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生力军,青年教师的发展直接影响学院的未来,责任重大,任重道远。希望青年教师们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和专业素质,用扎实的基本功“传道、授业、解惑”。


编辑:毛希梅   终审:赵延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