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赵延安、方建斌教授当选新一届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理事
 

赵延安、方建斌教授当选新一届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理事

来源:   作者:崔宇   发布日期:2022-07-28     浏览次数:

     

7月26日,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大会选举新一届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理事及理事会领导机构。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梁宏贤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赵延安、方建斌教授当选理事。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中联部原副部长艾平,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蒿慧杰出席会议并讲话。艾平指出,延安精神具有与时俱进超越时空的天然属性,新的形势和任务对新时代弘扬延安精神提出更高要求。要拓宽渠道,丰富形式,深化内涵,勇于探索,发挥好社会组织的积极作用,形成更加突出的特色和优势。蒿慧杰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延安精神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延安精神研究好、宣传好、践行好,推动延安精神绽放出新的时代光芒。要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根基;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扎实践行初心使命;始终保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校作为陕西省延安精神会会员单位和杨凌示范区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单位,近年来,积极组织教师深入机关、企事业单位和中小学,开展延安精神宣讲;组织教师积极申报相关课题,开展学术研究;结合延安精神研究成果,进一步丰富思政课课程内容,为弘扬延安精神进行了深入的探索。

编辑:崔宇   终审:赵延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