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行政管理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行政管理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崔宇   发布日期:2023-12-29     浏览次数:

     

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效,行政管理党支部联合思想道德与法治教育系党支部于12月27日下午开了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图书馆,参观“耕读明理,廉润西农”校园廉洁文化主题,进行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廉洁教育。

支部成员观看了以“廉慎传家政,流芳合古今”为主题的50副中国廉政文化板,从先秦时期周公的敬天保民、明德慎罚的廉政思想开始,按照发历程,全面详实阐述了中国廉政文化的演进过程和深厚内涵。然后又参观了廉政文化图书、廉政廉洁电子文献专题等内容。廉洁文化主题资源丰富,通过图文声像并茂、情节示、鲜活事例等多种形式,线上线下集中示、宣传、推广中国廉政廉洁文化的深厚内涵和文化风貌,在知古鉴今、察往知来中推动廉洁文化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一年来行政管理党支部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水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在思想上更加坚定、行动上更加自觉,始终做行得端、走得正,明礼诚信,怀德自的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编辑:崔宇   终审:王家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