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任免会议
 

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任免会议

来源:   作者:毛希梅   发布日期:2021-04-15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学院在208会议室召开大会,宣布学校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干部的任免决定。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吕卫东,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伟,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等二十八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伟主持。

       会议现场

郑伟宣读了学校干部任免决定,因任期届满免去郭洪水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职务,任命杨鹏、高小升同志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

新任副院长杨鹏、高小升分别从思想高度、政治立场、教学科研工作、学院发展等方面做表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要以身作则、踏实做事、为广大师生排忧解难、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吕卫东副书记代表学校高度肯定了郭洪水同志在学院研究生招生管理、科研、教学等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对杨鹏、高小升同志履职新岗位、王海成同志继续担任副院长表示祝贺。吕卫东副书记对新任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增强自身政治判断能力、提升政治领悟力、提高政治执行力。二,提升工作本领。班子要不断提高科学决策能力、增强战略眼光、改善工作方法,做到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三,坚持担当作为。执行“干”字当头,学院要始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科学执行各项政策,同时,做好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宣传和研究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延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发言,他表示将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做好以下四点:一,以党建为引领,团结广大师生,主动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院管理、院内文化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二,带领领导班子守牢规矩、精心谋划,增强办学治院能力。三,着力提升教学水平、学术研究能力,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四,实现课程上出“金课”、科研上出“成果”、队伍上出“人才”,建设好特色马院。最后,他表示欢迎广大师生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监督,并希望大家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编辑:毛希梅   终审:赵延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