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学院举行党建类研究与写作座谈会
 

学院举行党建类研究与写作座谈会

来源:   作者:毛希梅   发布日期:2021-05-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开展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写作能力,学院于5月28日下午召开党建类研究与写作座谈会,邀请《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杂志执行总编张永平到会指导,我院学术院长、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卢黎歌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延安教授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等近三十人参加,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高小升主持。

张永平总编首先从刊物级别、刊物风格、办刊理念、服务宗旨等方面对《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杂志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张永平指出,论文写作应坚持三个基本要求:研究题目的设计要具有新颖性、研究内容要紧跟时代前沿和热点、投稿注重规范性,避免“入不了门”的现象。与会的教师代表在听取了介绍后,先后踊跃发言,学院教师和燕红、张坤、张曼、胡庆有、何景毅、唐树生、郭晓勇、詹义清分别就党建类研究选题与写作中的学术问题与张永平总编、卢黎歌教授进行了交流。会上,教师们畅所欲言,两位专家对教师们的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赵延安教授最后做座谈会总结,并对参加座谈会的老师提出两点期望:一是希望学院的广大教师,能勇敢走出去,学习交流,不断拓展视野、提升辨析能力;二是期望各位老师紧跟国内研究前沿基础上,研究与时代紧密结合的议题,为党和国家意识形态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毛希梅   终审:高小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