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榜样】2020—2021学年校级优秀研究生干部
 

【榜样】2020—2021学年校级优秀研究生干部

来源:团工委、研究生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11     浏览次数:

     

经本人申请、学院审核推荐、学校评选审定,我校2020-2021学年研究生先进评选工作圆满结束。近日,学校发文表彰了2020-2021学年研究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校党发〔2022〕2 号),我院6名研究生上榜,其中赖泽晴、王晓晓2位同学荣获“优秀研究生干部”称号,现将他们的年度事迹梳理展出,供全院研究生学习借鉴。


赖泽晴,女,汉族,2019级研究生,中共预备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校研究生会调研与发展委员会主任。赖泽晴同学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认真参加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积极参加党史宣讲活动,作为团队成员荣获学校第一届学生党员微党课大赛三等奖、“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青年宣讲团党史宣讲荣誉表彰。勤奋学习,刻苦钻研,认真完成导师布置的学习任务,学习成绩位居年级前列,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篇,参与导师课题项目2项,参与学院乡村振兴与西部治理科研团队赴陇县、合阳县开展实地调研,实践中积极学习社会调研方法。学习之余,积极投身学生工作,认真履行院研究生会主席、校研究生会调研与发展委员会主任工作职责,参与组织校级活动6个、策划组织院级活动13个,撰写署名新闻稿多篇,积极参与杨凌马拉松志愿者活动、学校文明实验室志愿者活动、学院2021级新生接待工作,在服务社会中努力实现个人价值。


王晓晓 ,女,汉族,2019级研究生,中共预备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委宣传部校报编辑助理。王晓晓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积极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自己、指导学习和生活;入党后,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学习和讨论活动,主动做主题发言。认真完成学业任务,积极参与学术研究,深耕专业领域,在导师指导发表学术论文4篇,参与科研项目2项,参加学术会议3次。积极参与基层实践调研,做知农爱农、强农兴农的西农学子,注重用所学理论指导实践,解决“三农”现实问题。认真履行义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助理等职责,多次参与组织策划学院文体活动、学校志愿者服务活动,发挥校报编辑部助理职责优势积极宣传马克思主义理论、宣传马克思主义学院,先后荣获学校优秀志愿者、社会实践标兵等荣誉。


编辑:崔宇  终审:王家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