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圆满完成优质课程建设项目、教改项目结题验收及教改项目中期检查
 

马克思主义学院圆满完成优质课程建设项目、教改项目结题验收及教改项目中期检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1-03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相关专家完成了3项2013年校级本科优质课程建设项目、3项2013年校级教改项目的结题验收及2015年校级教改项目两项进行了中期检查。

  通过项目主持人汇报、专家查看结题验收材料、中期检查材料等环节,评审专家对每个项目进行了认真的讨论,给出了结题和中期考核意见、建议及结论,并要求项目主持人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补充和完善材料。

  经过专家评审,共有两项校级本科优质课程建设项目、一项校级教改项目被评为优秀,一项优校级本科质课程建设项目、两项校级教改项目被评为合格。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