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我院参加陕西高校思政教育研究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并获奖
 

我院参加陕西高校思政教育研究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并获奖

来源:   作者:崔宇   发布日期:2017-01-03     浏览次数:

     

1229日上午,陕西高校思政教育研究会第八次代表大会暨2016年年会在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第八届理事候选人、先进个人代表和论文作者代表共计1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传达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对做好新形势下研究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研究会会长、长安大学党委书记杜向民代表第七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四年工作,对今后四年的工作提出建议。与会代表围绕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网络舆情引导、思政课教学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对思政教育研究优秀基层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方建斌教授的专项研究课题《集成创新——提高思政课实效性研究》获奖,副院长李娜获先进个人创新奖。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