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我院两项研究生优质课程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我院两项研究生优质课程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   作者:崔宇   发布日期:2016-11-30     浏览次数:

     

     近期学校研究生院对研究生优质课程建设项目进行验收,我院方建斌教授主持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邓谨副教授主持的《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两个项目参加验收答辩,答辩内容包括:课程建设进展情况;教学资料上传“网络与远程教育平台”及在教学中使用网络资源情况;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建设经费使用情况。

      《中特》研究生优质课程建设项目经过建设,初步形成课堂教学、专家报告、实践教学“三位一体”的教学模式,教学内容与各种教学辅助材料基本齐备,教学团队已经建成,各种教学材料基本上网完成,尤其是采取的专题专讲的教学方法,增强了课程教学的理论深度与针对性,教学效果明显提升。《马克思主义发展史》项目围绕主题形成本课程的电子教案、PPT课件、教学及研究资料的网络资源体系,提升了研究生教学水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