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我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开题论证工作顺利结束
 

我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开题论证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   作者:崔宇   发布日期:2016-11-24     浏览次数:

     

          按照我院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研究生开题报告的有关规定》的要求,近期我院2015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10名学生紧张而有序地完成了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开题工作。

        开题论证会由李晓娥老师担任论证会主席,邀请人文学院朱院长、教学发展中心陈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点点长及导师共11人出席并担任开题论文委员会委员。每位参加开题的学生陈述了自己的开题报告内容,委员对各位研究生的论文选题目的意义、国内外文献评述、研究目标、研究内容、论文大纲等内容进行认真审阅,从学科前沿和研究价值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通过专家组的严格把关,本届10名硕士研究生全部通过开题报告.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