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我院参加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思政理论课教学研讨会
 

我院参加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思政理论课教学研讨会

来源:   作者:崔宇   发布日期:2016-11-22     浏览次数:

     

 

       11月18日,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讨会在浙江农林大学举行。 我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研讨会由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会主办,浙江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

       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会会长武星亮、省教育厅宣教处处长薛晓飞、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以及来自全国近30所高等农林院校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的专家学者共100余人汇聚一堂,共商思政理论课教学改革创新。

       会议特邀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同舫教授作了“马克思主义的传播意识和使命担当”专题报告。与会代表围绕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的突出问题、如何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实效性等开展了研讨,并赴临安指南村进行了体验教学。

      此次会议听取了高水平学术报告,交流了各自经验和学术成果,探讨了热点难点问题,为思政理论课改革共同出谋划策,将对深化思政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落实思政理论课在高校立德树人中的战略地位,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议对征集的论文进行了评选表彰,我院郭洪水老师的论文获得一等奖,康燕老师的论文获得二等奖,刘玫老师的论文获得二等奖。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