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对我院本科生课程考试试卷进行检查
 

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对我院本科生课程考试试卷进行检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1-30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刘树东教授等一行7人对我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课程考试试卷进行了检查。   

邓谨副院长向督导组汇报了学院试卷自查工作的组织安排及试卷的总体状况。督导组对我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开设的3门课程试卷进行了抽查。本次检查以试卷命题质量为检查重点,从试卷的考核内容是否符合教学大纲的基本要求,评分标准与参考答案是否合理、正确,近两个年级同一门课程A、B卷四套试题的重复率,成绩是否符合正态分布、平时成绩是否合理、有依据,阅卷是否规范等方面做出客观评价,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的建议。

    试卷检查是我校长期开展的一项本科教学管理活动,其宗旨在于规范考试管理,促进教学质量提高,提升教学效果。我院近几年对本科生课程考试试卷命题、批阅、整理、归档等各方面进行层层把关,使我院本科生课程考试试卷质量有了大幅度提高,对提升我院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