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我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我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作者:崔宇   发布日期:2021-05-28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答辩工作圆满结束,本次共有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6名研究生通过学位答辩。此次申请硕士学位的6名研究生在校期间发表公开论文15篇。

申请硕士学位的6名研究生学位论文均通过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检测,去除本人复制比低于5%,符合学校相关规定且导师对于检测结果均进行了合理性分析。预答辩通过后,提交校外专家进行双盲评审,反馈回的结果是全部通过评审,每位研究生根据3位校外专家的盲审意见逐条修改完善

窗体顶端答辩环节严格履行我校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围绕自己的论文从研究意义,研究内容、创新点等进行了相关阐述,阐述完之后答辩评委针对答辩申请人的论文进行提问,答辩申请人对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回答,接着答辩委员会成员以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和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对答辩人指出论文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经过答辩委员会综合评议和投票表决,全票通过六名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建议授予法学硕士学位学院严格规范导师对研究生学位申请各环节的完成情况的审批,确保了整个答辩工作组织严谨、规范。答辩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履行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程序。目前申请学位的研究生材料已基本规整完毕,并提交第十四分委会审议。


编辑:毛希梅  终审:高小升

窗体底端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