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2021年招收培养硕士研究生人员学术答辩及资格审查会
 

学院举办2021年招收培养硕士研究生人员学术答辩及资格审查会

来源:   作者:崔宇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研究生院《关于2021年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年度审核工作的通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招收学术硕士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办法(修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2021年招收研究生教师招生资格年度审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组织召开教授委员会对2021年初次申请招收培养硕士研究生人员的9位教师进行了考核。申请教师围绕自身学术水平和指导研究生能力进行答辩,全方位展示了自身的综合实力。评委从政治素质、师德师风、学术水平、指导能力、培养条件等方面对申请人进行全面审核,经答辩评审有6名初次申请教师通过。

教授委员会还进行了2021年招生资格年度审核,从近三年的师德师风、到位科研经费、学术成果、主持课题、指导精力投入、育人实效等实际情况进行审核,共20名教师具有招生学术学位研究生资格,12名教师具有招生专业学位研究生资格。

青年教师唐树生谈到:作为新申请研究生导师资格的青年教师,既激动又感觉责任很重。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和思想政治教育的首要责任人,今后又多了一个新身份,肩上的责任更重了,要以更加饱满的精力投入到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当中,严格履行导师的岗位职责,在履职过程中坚持“四为”方针,严格执行导师指导行为“十不得”要求。


编辑:崔宇 终审:赵延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