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我院学子在“重走长征云健步”活动中喜获佳绩
 

我院学子在“重走长征云健步”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刘亚荣   发布日期:2021-12-30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公布了“重走长征云健步,时代先锋我来做”网上重走长征路活动获奖名单,我院学子表现优秀,喜获“卓越团队奖”、“优秀组织奖”、“健步纪念奖”多项荣誉。

本次活动由学校党委研工部、党委学工部举办,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长征胜利85周年为契机,通过微信小程序以线上重走长征路的方式踏着红军的足迹,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长征历程,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冬季健康锻炼相结合,鼓励大学生在学习之余坚持体育锻炼,做到每天阳光运动一小时。活动以团队或个人形式参赛,共吸引了8000余人参与,全校各学院(所)共23支学生队伍参赛。经过为期30天的云端比赛,由我院30名研究生组建的团队以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卓越团队奖”,学院组织工作突出荣获“优秀组织奖”,2021级研究生何晓东以第52名的好成绩荣获“健步纪念奖”,多名学子顺利完成线上二万五千里长征任务。

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收获颇多,张文婧、李剑波、孙超凡、马钧宁等同学纷纷以文字表达了自己的参赛感悟。大家认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提高了身体素质,还在党史学习方面受益匪浅,把学习与体育锻炼有机结合,“走起来”又“学起来”,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也体现了“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原则。


编辑:毛希梅  终审:王家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