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李兴旺书记、吴普特校长、徐养福副书记一行来学院视察指导工作
 

李兴旺书记、吴普特校长、徐养福副书记一行来学院视察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王瑞峰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次数:

     

11月14日,学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吴普特、党委副书记徐养福一行来学院视察指导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延安、院长邓谨陪同视察。

49dacd8fc63d4dfea8791f8af241ca1b.jpg


李兴旺书记、吴普特校长一行深入到老师办公室、会议室、实验室仔细察看了办公条件,观看了学院文化展板,与部分教师进行了调研。对学院的办公条件的改善及学院近期工件给予了高度评价。详细询问了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博士点申报、研究生培养等方面情况,对学院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表示学校党委、行政对马院建设与发展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能够抓住机遇,加速发展,在新时期、新起点上将西农马院做大做强,做出特色。

0d1ea319cc08434bae57e119bd4282fc.jpg7d30539a3d274ffda3aad80c3aa0da70.jpg

赵延安书记、邓谨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学校对学院的全方位特殊支持,并表示马院全体教职工定当“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做好思政人,办好思政课,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和关怀。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