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组织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组织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毛希梅   发布日期:2021-03-04     浏览次数:

     

党史是一部生动且深刻的教科书。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教育,对于全党、全社会及人民具有深刻的历史意义和重要的现实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详尽阐释了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如何学习党史、学习党史的目的。为大家学习党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3月3日下午,学院利用政治学习时间,各教师党支部积极组织教师,结合思政课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会上,教师们踊跃发言。

靳浩辉:“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党史明党之志,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奋斗奉献精神,培养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王静:通过党史学习,我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够救中国”的真理。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张金伟:作为一名党员和思政课教师,我将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铸牢正确的历史观和党史观,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动力,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冉珑:作为新时代的年轻教师,认真学习党史,梳理历史进程,在现实中总结历史经验、把握规律。在教书育人中创造性地运用“历史教科书”,是我们能给人民的最好答卷。

高耀芳:知史方能鉴今。作为一名思政课老师,将“党史”教育与学科深度融合,开设系列讲党课活动,挖掘各类红色教育资源,春雨润物,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知史才能明鉴,读史方知古今,了解历史是如何从昨天走到今天,又从今天走向明天,才能客观总结过去、正确认识现在,科学把握未来。才能在艰难险阻面前,坚定信念,攻坚克难、开拓创新。

 



编辑:毛希梅       终审:赵延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