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冯刚受聘为我校讲座教授
 

冯刚受聘为我校讲座教授

来源:   作者:作者:崔宇 高嘉悦/文 靳军 王宁 陈朗/图   发布日期:2024-01-09     浏览次数:

     

1月7日上午,学校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举行讲座教授聘任仪式,北京师范大学冯刚教授受聘为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讲座教授,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出席仪式并为冯刚教授颁发聘书、佩戴校徽。学校高层次人才办主任刘天军教授主持仪式。

                                                         (学校高层次人才办主任刘天军教授主持聘任仪式)

邬小对冯刚教授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冯刚教授受聘为我校讲座教授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全校正处于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实施的关键阶段,马克思主义学院要以冯刚教授受聘为我校讲座教授为新的契机,为冯刚教授来校工作期间提供有效的服务保障;要加强与冯刚教授的联系,推动我校与北京师范大学加强学科交流与共建,为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高质量发展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式发展做出更大努力。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为冯刚教授颁发聘书、佩戴校徽)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延安教授介绍了冯刚教授的有关情况。冯刚系北京师范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院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司长,兼任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思想道德建设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学术委员会主任。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及教育部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多项,先后出版《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学原理》《德育新视野》《探索思想政治教育发展的内生动力》《改革开放以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发展史》等著作多部,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求是》《马克思主义研究》《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等重要刊物发表理论和学术文章200余篇,其中多篇被《新华文摘》《人大报刊复印资料》转载。获得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成果奖和省(市)哲社成果奖多项。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延安教授介绍冯刚教授有关情况)

冯刚教授表示,很高兴受聘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讲座教授,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联系,与相关教师开展更多深入合作,为西农大马克思主义学科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冯刚教授讲话)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40余人参加仪式。


编辑:崔宇   终审:王家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