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例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吴丹玉   发布日期:2021-12-28     浏览次数:

     


1227日下午,我院于413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秋季学期第二次学生干部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家武出席例会,辅导员晋妍老师主持会议,学院团工委、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会以及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例会。

会上,研究生会、研究生党支部、团工委分别对2021年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从创新工作形式、丰富工作内容等方面介绍了2022年的工作计划和思路。与会同学对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突出马院学生活动特色、优化团组织推优工作、开通西安专场招聘会直通车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家武对同学们2021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未来一年的工作提出希望和建议。王家武提出,在工作目标方面,要坚持以服务师生为根本目的,各项工作都应以此为根本立足点,有序推进“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在工作组织方面,研究生党支部、团工委、研究生会要构建联动机制,建立紧密联系,行成以党建引领团建,以团建带动学生自我管理,发挥组织优势,形成联动合力,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台阶;在工作内容方面,要发挥学院学科专业优势,以党的二十大和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开展相关特色活动。王家武要求,学生党团组织各部门要分工协作,有条不紊,相互配合;团员推优工作应坚持民主与集中相结合,不唯票也不惟人,坚守公平公正原则,努力把更优秀的学生推选出来。

晋妍老师对研究生党支部、团工委、研究生会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学术部增加举办学术活动次数、宣传部应加强校级活动的宣传、团工委应加强青年大学习的督促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会议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做到不离开杨凌,非必要不出校园,有需要离开校园应严格履行审批手续

本次例会肯定了工作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为2021年研究生干部工作画了一个圆满句号,为开启新一年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毛希梅  终审:王家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