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2021年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廉政文化研究中心委托课题开题论证会举行
 

2021年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廉政文化研究中心委托课题开题论证会举行

来源:   作者:毛希梅   发布日期:2021-05-26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廉政文化研究中心委托课题开题讨论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廉政文化研究中心主任陈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德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延安,副院长高小升及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社会发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开题论证专家、委托项目负责人等参加,开题论证会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德连主持。

会上,与会专家分别听取了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人文社会发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的5位研究中心委托课题主持人关于课题研究基本情况的汇报。他们首先对委托项目主持人所做的细致、扎实的前期课题论证研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选题的角度、研究内容、研究意义、核心概念界定、整体结构严密性等方面对委托项目展开论证指导,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

会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廉政文化研究中心主任陈红同志做开题论证会总结,对廉政文化研究中心的未来发展提出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中心未来研究要始终坚持向基层深入,充分挖掘基层廉政文化建设路径,高质量产出基层廉政文化建设的成果和研究报告;二是强调廉政文化建设研究要坚持四个导向,即以问题为导向,以实践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以效果为导向。三是希望各位专家、各位学者通过各种途径关注和支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廉政文化研究中心的建设和发展,通过聚群体智慧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廉政文化研究中心工作做的“更实”“更亮”。


编辑:毛希梅  终审:高小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