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博士学位点申报论证会顺利举行
 

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博士学位点申报论证会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毛希梅   发布日期:2024-01-27     浏览次数:

     

1月25日,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博士学位点申报论证会在学院208会议室举行。邀请研究生院副院长张静、学位管理处处长王彩绒,经管学院孟全省教授,人文社会发展学院付少平、杨乙丹、郭占峰教授,化药学院袁茂森教授,我院张磊教授担任论证会专家。学院领导班子及其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延安教授主持。

image.png

论证会现场

    研究生院副院长张静首先对有关博士点申报的国家政策进行了简要的说明,并着重强调了此次博士点申报材料的新变化和注意事项。他讲到,希望与会专家能问诊把脉、指点迷津。

与会专家们在认真审阅材料的基础上,分别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社会服务、学生就业、年度建设进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学院博士点申报工作小组成员分别就材料整合中的相关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赵延安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的现场指导表示由衷感谢。他总结到,学院将认真汲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高质量完成博士点的申报材料。


编辑:毛希梅   终审:杨鹏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