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座谈会的通知
 

关于举行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座谈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升我院教师开展马克思主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研究能力,学院邀请原中共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戴焰军教授就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中的相关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时   间:2021年9月15日 9:30—11:30

地   点:马克思主义学院208会议室

 

特邀专家戴焰军教授简介


戴焰军,中共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及津贴专家。中宣部马克思主义研究和建设工程专家组成员、中共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研究创新工程课题组首席专家,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常务理事、全国党建研究会特约研究员、中宣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所特约研究员、中直机关党建研究会副会长。近年来撰写、主编著作十多本,在《人民日报》、《求是》、《光明日报》等报刊发表文章三百多篇,主持完成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项目多项。

欢迎各位老师和研究生参加!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