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想对党说心里句话”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我想对党说心里句话”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院师生面向新百年,展示师生喜迎建党百年华诞、谱写“十四五”开局新篇的时代风采,根据校党委“关于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安排。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在建党 100 周年,组织开展“我想对党说句心里话”活动,由衷礼赞伟大祖国和共产党,展现全院师生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建新功的风采,引导全院师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不断把学院事业推向前进。

   二、活动内容

   各党支部组织师生选用经典语句,用一句话表达对伟大祖国和党的由衷礼赞,反映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出爱党爱国、奋发有为的浓浓深情。

   三、活动方式

    此次活动以录制视频的方式进行,学院安排专人为各党支部和师生录制。

   四、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5月20日

   五、活动要求

   此次活动为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请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师生进行 准备,准备好后及时告知学院,以便学院安排专人进行视频录制。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2021年4月9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