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开展重大党史题材电影观影活动暨春季学期第六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开展重大党史题材电影观影活动暨春季学期第六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教职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院拟开展重大党史题材电影观影活动暨春季学期第六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4月7日(周三)下午4:30

二、学习内容

开皇广场橙天国际影院2号厅,观看重大党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第一大案》。

三、参加人员

学院全体师生

四、学习要求

1.请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提前15分钟到达影院合影留念后观影。

2.参会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之前14天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或有发热、干咳、呼吸急促及其他身体不适症状的人员不参加此次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2021年4月6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