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2022 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名单公示的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2022 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名单公示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28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 2022 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与相关规定,经学生自主申请,学院组织了评议小组评审工作。现将2022 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1

2019051393

孔梦圆

2019级马克思主义理论班

优秀毕业

2

2019051401

赖泽晴

2019级马克思主义理论班

优秀学生干部

在公示期内,班级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学院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求提供本人真实姓名,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客观、真实、准确。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12月2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