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申报 2021 年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 研究项目的通知
 

转发:关于申报 2021 年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 研究项目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实施方案(2020-2025)》,学校启动2021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简称教改项目)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选题

本次申报项目选题包括课程思政标杆建设项目、精品示范课程建设项目、教材建设项目和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项目选题须符合“2021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指南”要求(附件1)。

二、申报条件

1. 申请人须为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一线人员,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开展相应项目研究与改革实践的能力,年龄不超过58岁。

2. 每位申请人作为项目主持人限报1个项目,作为项目组成员原则上可再参加1个项目,项目组成员一般不超过6人。鼓励不同学科、不同专业教师及管理人员联合申报。

3. 已经承担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但未结题的负责人原则上本次不参与申报。

三、申报程序及要求

1. 4月12日前,各单位广泛动员相关人员申报,对申报项目进行初审,并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附件2)纸质材料(一式七份)及《2021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3)报研究生院培养处,电子版(以“主持人姓名+研究生教改+项目类型”方式命名)发送至pyc@nwafu.edu.cn。

2. 4月20日前,学校组织专家评审。

联系人:苏美琼

联系电话:87080150

办公地点:研究生院209办公室

附件:

1. 2021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指南

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

3. 2021年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20年3月25日


相关附件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