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学术报告的通知
 

关于举办“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学术报告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10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

报告人:闫团结

报告时间:2021年12月11日(上午8:30--12:00)

报告地点:北校8号楼智慧教室N8808

直播地址https://ylb.nwafu.edu.cn/live/live.html

 

 

报告人简介:西安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兼任陕西省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会长,国家出版基金项目评审专家、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特邀研究员等。主要从事中共党史研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子项目;合作出版《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史》《话说延安精神》等著作;《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史》获得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人文社会科学)二等奖。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马克思主义学院 研究生院

2021年12月10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