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 2021 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通知
 

关于申报 2021 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17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社科司通知,现将 2021 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 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以下简称重大攻关项目)招标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标课题和资助额度

1.2021 年度重大攻关项目招标课题共 65 项。

2.每项课题资助经费原则上为 50-80 万元。

二、投标条件和有关要求

1.重大攻关项目首席专家(投标者)必须是法人(高等学校) 担保的高等学校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有关人员,能够担负 起课题研究实际组织和指导责任。

2.首席专家只能为 1 名。

3.首席专家不能作为子课题负责人或课题组成员参与本次 投标的其他课题,子课题负责人本次只能参与 1 个课题投标,课 题组成员最多参与 2 个课题投标。

4.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投标:

(1)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重大研究专项项目及其 他国家级科研重大项目尚未完成者;

(2)承担历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 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重大项目尚未完成者;

(3)正在承担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 的首席专家,在 2021 年 9 月 3 日前未提出最终成果鉴定申请者。

5.申请同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重大研究专项项 目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重大项目的首席专家,本次不能投标教育部 重大攻关项目。

三、申报办法和程序

1.以学校为单位,集中统一申报。

2.本次项目投标通过网络平台在线申报。教育部社科司主页 (www.moe.gov.cn/s78/A1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 平台•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 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以该系统为准。

3.《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评审 书》(以下简称《投标评审书》)启用 2021 年 7 月新版本,以 前版本无效。请投标者下载并按要求填写《投标评审书》。投标 材料应符合招标文件提出的实质性要求和条件,不得自行改动招 标课题名称。

4.因该项目填报由科研院社科处完成,请于 2021 年 8 月31日前将《投标评审书》word 版本及签字盖章的 PDF 版本《投标评审书》(文件大小不超过 20M)及附件材料(文件大小不超过 80M)发送至联系人邮箱。同时将《投标评审书》纸质版 1 份,报送至科研院(交流中心 D504) 。

5.为保证此次投标工作的顺利开展,请有投标意向的教师提前与科研院联系。

联系人:刘 旭 电 话:87082961 邮 箱:shekechu@nwsuaf.edu.cn

附件:1.2021 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 项目招标课题指南

2.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评审书 (2021 年 7 月版本)

3.2021 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申 报常见问题答疑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1 年 7 月 17 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