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做好第二届“金牌教师”申请和推荐工作的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做好第二届“金牌教师”申请和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12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第二届“金牌教师”申请和推荐工作的通知》,经学院研究决定,现将第二届“金牌教师”申请和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及推荐人数、推荐程序和方式

学院“金牌教师”的评选条件及推荐人数、推荐程序和方式按照学校《“金牌教师”评选与奖励办法》(校教发〔2020〕237 号)和学校《关于做好第二届“金牌教师”申请和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执行。

二、个人申请

2 月21 日前,申请立德树人成就奖、立德树人卓越奖、立德树人新秀奖的教师个人提交申请,填写申请书(附件2)并提供相关支撑材料,交学院教学办。

三、推荐初步人选

3 月7 日前,学院根据评审条件对申请人进行审核,形成教育教学评估意见(附件3),召开评审会议,集体讨论,综合评议确定立德树人成就奖、立德树人卓越奖、立德树人新秀奖推荐人选名单,公示无异议后报评选委员会办公室,每个奖项限推荐1 人(可空缺)。立德树人终身荣誉奖候选人由学校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提名推荐。

四、工作要求

请教师按照通知要求和时间点积极申报。学院严格按照评审条件对申请人进行审核、评议推荐,按时上报材料。

附件:1.推荐材料要求

2.“金牌教师”申请书

3.教育教学评估意见

4.“金牌教师”推荐人员名单

5.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金牌教师”评选与奖励办法》的通知

6.关于做好第二届“金牌教师”申请和推荐工作的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1月12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