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宋文杰同志直聘副教授职称相关材料的公示
 

关于宋文杰同志直聘副教授职称相关材料的公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27     浏览次数: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职称评审暂行实施办法》(校人事发〔2019〕162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直聘高级职称

补充规定》(校人事发〔2020〕62号)有关规定,经个人申报、材料逐级审核、资格审查和评议推荐,现将宋文杰同志直聘副教授职称申报材料予以公示,公示材料可登录https://hr.nwafu.edu.cn/查看。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反映问题应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客观准确。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匿名异议和逾期异议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29日至2022年1月5日

联系方式:

学校职改领导小组办公室,029-87082871,shizike@nwafu.edu.cn

马克思主义学院,电话87092002,邮箱 sizhengbuxn@126.com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12月29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