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信息服务» 图片新闻»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新进教师座谈会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新进教师座谈会

来源:   作者:孔梦圆   发布日期:2019-10-1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打造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的要求,推进新进教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实践的深度融入。10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新进教师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赵延安、院长邓谨及全体新进教师参与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欢快热烈,大家畅所欲言。新进教师们踊跃发言提问,气氛融洽。学院领导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围绕有关方面积极为新进教师解惑。 

 教师李若凡说“进入西农马院后,被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感染,也想通过自身的发展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只是目前对于课题研究方面感到十分迷茫。”

教师李艳红表示“目前作为一名高校思政课教师,更重要的是要在课堂上站稳脚跟,但对于如何牢牢站稳脚跟、如何实现自身发展等方面还有一些困惑。”

赵延安书记提到,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前景是广阔的,是大有可为的!他结合新进教师对课题探索、自身发展的疑惑指出:学院鼓励教师积极从事科研工作,结合自身优势积极申报课题,学院也愿意积极为青年教师们搭建更广阔的学术发展平台。院长邓谨则就马克思主义的相关数据资源及其使用方法同青年教师们进行了交流,并号召教师们在学术研究上应逐步由自由探索向学院聚焦,汇聚集体力量。

本次座谈会加深了我院新进教师们对学院的整体了解,有助于推动教师自身与学院的协同发展,更有利于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色建设和优势增强。会后教师李荣庭说:这次座谈会让我感受到了西农马院对青年教师的关怀和殷切期望,也更加坚定我对马克思主义学科研究地自信。同时,我也深刻认识到,只有自觉将个人探索同学院发展相结合,才能实现个人价值同学院发展的良性互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